夢番地

夢番地

wb: @ye点K
查看介绍

WE DID IT!!! T——————T

那么少的准备时间和各种意外比如拍摄前一天我突然右臂筋绊住了(。),外景拍摄那天发现我们俩都爬不上那棵树(。)

但是我们做到了!我们成功突发出一套内外景片子还生片了!!!

namida太靠得住了喜极而泣!好不容易关窗了让我们全心全意打个两礼拜游戏再挖新的坑……等你再来出差!

-エヌ-: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元宮あかね@Namida___ (@-エヌ- ) ❀アクラム@ye点K (@夢番地
❀photo thx 内景@兔子痒西西 外景@湿兄莫慌我是湿弟 
❀staff thx 内景@湿兄莫慌我是湿弟 @__Artemis__ 外景@异形姬 @一旬-讨厌重名 

私はお前のために生まれ変わる、愛するお前のために——

---------------------

并没有赶在遥1U发售当天生出来,不过也没晚太多吧,至少我游戏还没收到啊!鬼王算是自己玩乙女游戏的初恋,感谢k老板圆我多年来的鬼茜梦,可以说是非常开心了!这个坑挖的有够突发的,全靠突然来的出差通知哈哈哈,以及谢谢摄影和来帮忙的小伙伴们,给大家一个大大的哈特❤~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夢番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