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番地

夢番地

wb: @ye点K
查看介绍

终于……!这套生的太不容易了。

谢谢namida约我,并且催我一起生片(。)

谢谢姐夫拍摄,对着我那么各种狰狞表情还按得下快门真是辛苦了!

谢谢晓熙来条件那么艰苦的地方帮忙!

谢谢riya指导我画蛇!这真的是卡了我最久的地方了!

要不是namida噱我,完全没想到自己会去搞jinP的曲,还是那么疯狂的角色。我们namida对我真是比我对自己还要有信心(。)

这样就连续you拐了namida两次了,有没有小可爱约我出个正派一点…… 至少不要总是you拐少女的角色啦!

-エヌ-:

カゲロウプロジェクト-アウターサイエンス 

陽炎project-界外科學

「初めの悲劇」へ足並み合わせて——

▷黒コノハ @ye点K (@夢番地)◁

▷マリー @Namida___ (@-エヌ- )◁

▷photo thx @羽音_morinohaoto ◁

▷staff thx @晓熙主任 ◁

▷ weibo's link ◁
---------------------

假裝自己還一直在拍東西hhh,謝謝當年一起折騰的kk、曉熙和姐夫,8102年終於把這個坑填了T^T

评论(3)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夢番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