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番地

夢番地

wb: @ye点K
查看介绍

【补档】UNLIGHT· Marseus 玛尔瑟斯

20180831 

星幽界的各位大小姐,晚安。


Marseus: 原po
photo thx  @地界 

「星辰正しき时、我々の正しさもま证明される」

两年前拍的时候没有想到,发布的那天,会是全面停止服务的日子。不是活跃玩家,对游戏的运营也有诸多不满,但是事已至此,最后想说的还是感谢。感谢小作坊开辟出UL这个有趣的世界,感谢每个在山上偶遇的大小姐,感谢我的战(ka)士(pai)们

p7,p8请让我最后皮一次(bu)玩个梗

↓↓↓ 以下是关于UL的小作文和cos无关(。)↓↓↓

UL开始玩的不算早,一开始觉得很不屑,区区一个打牌的游戏...!

一个月后: 打牌真好玩啊!

一开始UL吸引我的是世界观,蒸汽朋克的风格和画风,以及可以很休闲...(虽然活动时候和没有大刀时候一点都不休闲)

选择出玛皇其实并不是对这个角色有最深的感情,当时选这个角色的时候也并没有想到,还没来得及出下一个角色游戏就关服了。这么一想冥冥中也是天意,唯一一次UL出的是搞事三天王之一,本来就不太对劲,丧偶后更加不对劲的lo汉玛皇。我的UL初始是雪梨,大刀扛把子是R4夏夏,不是很主流但是爱用的有洁米,希拉莉,也用用联队啊爹啊博士什么的(拉琴真棒啊拉琴!)。可以说是非常任性俺得也非常过激背德的组合了。但是她们好可爱哦,虽然很有病,但是真的好可爱哦!

一直有个叫做“UL终于红了红到开only了,那个时候cos瓜给大家发枪1剑1的野望”,看来是无法实现啦。

和很多UL玩家一样,也经历过在山上被仿佛开挂的大刀们按在地上摩擦,爆骰过满屏幕的小方块,也点儿背被区区一个光球恁死过,对卡牌们恨铁不成钢,又求爷爷告奶奶用夸奖式玄学祈求一个爆骰,对着对面的当包的好心大小姐哭着说等等,我的艾*又又又又烂骰了(。),也不停F5挤不进游戏,抽卡永远是别人的道具,比大小总在关键时候来一个中间数... 咦细数一下这个游戏我怎么忍下来的?还念念不忘的???

可能UL游戏的大小姐们是最宽容最佛系的一批玩家之一了吧,那么佛系的玩家群体只见过pokemon,哎上次UL第一届pokemon大赛(。)没参加太可惜了,你们真是神仙啊想出来那么有趣的比赛!

老年痴呆如我,再过个一两年大概就不记得UL里很多人的名字,他们搞过的事,哪些人还没死哪些人还没复活了吧,但是希望一直可以记得曾经玩过一个叫UL的游戏,和一些很棒的大小姐们在星幽界度过了一段闲暇时光。

评论(2)
热度(7)
© 夢番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