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番地

夢番地

wb: @ye点K
查看介绍

吾王15岁生日快乐!!!


跡部景吾:跡部帝国国民原po

手塚国光:对不起还是我……没错我只能自己和自己玩儿,球场都不是同一个不要在意细节OTL

摄影:amajy

手塚国光部分摄影:zenith1227,staff thx 油墩儿,D子

special thx:尺edst(倒数第二P的女粉丝←不是!


勝つのは氷帝、勝者は跡部!勝つのは氷帝、勝者は。。。



以下长长长长长感tu想cao注意。

————————————

妈呀我竟然把这套生出来了…… 号泣 。・゚゚(ノД`)


去年的图(……),特别有病的跑去跑去上海的一个角落拍的,球场特别美,让我产生了要是自己太挫就多放几张球场算数的想法 。(゚うェ´。)゚。 还有好几张好看的球场的图因为篇幅限制就没发,呜呜呜真好看……


那天状况特别多,首当其冲的是我惨绝人寰的运动神经。连外套都是尺子小天使帮我丢上天的(。


还出现了挥空拍,掉鞋底(……),怎么跳都无法跳到10cm高以上等等情况,于是与我有多年革命友谊的尺子太太都就差没当场拿出手机把我所有联络方式拉进黑名单了。


……又偷偷去看了一眼amama和尺子都没把我拉黑真是太好了(。


身板儿和非洲难民四肢这种老生常谈的问题我也不重复了,我想报个液化身体培训班。


特别感谢amama那么老远跑来拍一个出超能力运动漫画的运动废pose废,我觉得能坚持到结束的amama真是太不容易了…… 而且拍完还没拉黑我。

出来的图颜色特别好看,人和构图也特别和我胃口!我激动地发给尺子看以后我仿佛看到她停下了拖黑我的手(……


其实那天大部分时间运动方面就是最后一张图那种微妙的姿势。我简直可以放一个我的微妙姿势和球场给力的更微妙的影子合集(。


POT从高中到现在也喜欢了【哔——】年了,最喜欢的是腿子卡,不过嗷嗷叫的最多的还是阿土伯了,今年情人节还做过托日本的朋友寄巧克力给阿土伯的事…… (。


私心放了一张阿土伯×腿子卡,拍摄时间差了一年地方也差了几百公里,随便拼着玩儿。不过我是OA和一点点迹慈啊拼双部作甚……???∑(‘0‘@)

算了不要在意细节反正我也没有忍足,就算自己忍足也没有阿土伯。


评论(1)
热度(7)
© 夢番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