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番地

夢番地

wb: @ye点K
查看介绍

 我们就是变~态~的一家~☆    狂 父 【游戏推荐】


游戏CG:
如你所见,可爱的女孩纸和可爱的男孩纸的游戏CG画的很精细很良心
该大胸的女纸也很良心的大胸着
只是苦逼的粑粑大概…… 只花了女孩纸们十分之一的时间

BGM:
会发现熟悉的BGM(就你熟悉而已
总体来说音效还可以,但也不算特别突出

配音:
基本只有嗯嗯啊啊
还有一句“娘——————————————————”
建议走位比较渣的妹纸不要开公放玩这个,以免无限鬼畜无限S/L的时候被邻居给电锯惊魂。
另外有一段少女痛苦的呻吟听着务必XXOO…… 但是我就是不告诉你那边怎么过,等着邻居用异样的眼神看着你吧23333

另外一点值得提的就是爸爸的配音,虽然也没几句

但是那个A~YA~~~~~~~~(女主的名字)特别有…… MAMO的MI~SA~KI~感,真是超前的时尚啊大半夜听的我虎躯一震菊花一紧!


剧情、细节设计:
部分有点像魔女之家。房间还算都比较有特色,比起另外一些自制游戏,地图还算比较好找,房间也比较好认。
细节颇多,比如过去看了一眼再回来指路的老头就碎尸万段了之类非常的开心(……
而剧情简单来说就是几个人的不停挫黑,洗白,挫黑,洗白
end过之后二周目新发现一些东西会发现又是一轮挫黑,洗白,挫黑,洗白
………… 累不累
那关于这一家子,关于黑白的剧透,我只能说一句RBT
一家子都是变态,连兔子都不正常=-=

惊悚度:
OAO………………(
(别问我这种大半夜一个人在家挫恐怖游戏的人惊悚度的问题,我的惊悚度指标算不得准

ENDING(有剧透慎入):
………………………………
ENDING是这个游戏最坑爹的地方,或者说在我看来这个游戏最大的坑点

………………作者我想跟你谈谈人生

几个ENDING都看过了,包括第一个出来的TRUE ENDING(去你的你第一个出来的明明是DEAD END而且无数次
人偶ENDING,没CG的人偶ENDING,NORMAL ENDING

………………………………………………………… 等等说好的GOOD ENDING呢???

那个金毛毛没救的吗???

幸运的咒语额头的KISS都是白亲的吗???????

天国的金毛毛们在哭啊!为你牺牲的人偶们送你宝石的尸体们在哭啊!!!

最后只有吴克(不是吴克!)在笑啊!

作者你也相当爱的战士吗????????????

参考魔女之家,所有ENDING全是黑的。=-=


……………………………………………… 我打这个游戏到底是打个球(躺倒





以上!

评论
© 夢番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