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番地

夢番地

wb: @ye点K
查看介绍


黒子のバスケ -  冰室辰也


冰室辰也:自己


摄影:zenith


2012 . 12 . 29 晚


去年年底按照尼桑爱好打台球的设定拍了这套图,前天看到小篮球新OP的尼桑被帅出一脸血,顶着一脸鸡血就把这套图生了(……


拍之前研究了很多打台球的图和视频…… 但实际模仿的时候果然还是好难我的老腰啊,这种洋气又帅逼的运动不适合我(躺…… 

 本来想着要是人挫就多拍拍没有脸的,但是发现就算没有脸,杆子和球也各种bug一看就是不会打 T3T


冰室尼桑这种“四周都是天才,自己不是,但是很喜欢,很努力,到最后还是看到了自己和天才的差距,不可逾越的界限”什么的简直戳死我,死得笔笔挺  _(:3」∠)_


拍的那天杭州大雪,感谢Z子陪我跑去小咖啡拍台球,因为打得实在太差拍了好久真是辛苦了…… OTL


拍到后面作为摄影的Z子都会打了,一直在拍打台球的我还是不会这得是多差的运动神经(跪


小篮球第二季冰室尼桑加油啊!虽然是个苦逼帅   _(:3」∠)_



评论
热度(5)
© 夢番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