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番地

夢番地

wb: @ye点K
查看介绍

Ensemble Stars


————————梅雨の華————————


朔间零 @ 原po

photo thx 烬羽

staff thx WODY


我的天哪我竟然发正片了

虽然卡池刚结束但是照片其实拖了半年多(。

记一次难忘的人工降雨。时大时小各种角度的人工雨我可以笑一年。真是辛苦两位了。

最后1p是小剧场,谢谢两位陪我玩…… 虽然好像并没有拍出传说中的乙女感(深沉


本来想拍雨过天青,阴雨过后迎接阳光的感觉。然而那天的天气…… 只能变成了…… 大概是“上班的时候天气晴朗想春游,一下班就淋成狗”的微妙走向。


约到了烬羽拍照好开心哦晚饭也好好吃希望有机会还能再约❤

我也是战过复兴岛的人啦

一个涉p第一次出的竟然是老零,算了反正还兼奇人p

什么时候才有勇气出涉,涉涉超可爱!希望全世界都知道他那么可爱!

评论
热度(7)
© 夢番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