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番地

夢番地

wb: @ye点K
查看介绍

~アイナナ警察~ NO.5  CAST: 逢坂壮五(MEZZO)


++++++++++++++++尖端/针尖恐惧症勿入++++++++++++++++++++++

逢坂壮五(NO.5):@ 原po

photo thx  @地界 

staff thx @ zenith1227


壮五生日快乐 ☆(゚ω゚☆)(☆゚ω゚)☆♪

自从⑤的病娇属性逐渐显露以后越来越喜欢变成了仅次于天尼的墙头怎么回事?

P图P到瑟瑟发抖不敢相信当天的自己原来病那么厉害的一套,好多图真是太病了不敢放我要好好收藏(。

例行安利一下D子,大家找她拍照吧她其实也是个摄影,很寂寞的那种。第一次拍夜景就能拍一个半小时生一整套片呢好棒棒!

另外感谢Z子帮忙,打灯切明暗切的好办啊简直是这套片的半个构图老司机!还帮我达成了“虽然没有cp陪我出,但是有小伙伴帮我举毛假装有cp啊”的成就(。

谢谢D子和Z子的鼓励,让我没有约完饭想直接约第二摊不拍照了(。


………… 好了我去抽生日卡池了(。

评论(2)
热度(11)
© 夢番地 | Powered by LOFTER